最近要看高年級實習生 宋楚瑜:女兒說我像勞勃狄尼洛

▲宋楚瑜在網友問答時表示,會去看新片「高年級實習生」,因為女兒說「很像她老爸!」(圖/記者徐文彬攝)

《宋楚瑜專訪》幕後花絮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2016總統後,23日率先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專訪,並在粉絲專頁《ETtoday筋斗雲》中,與網友進行「快問快答」互動,回答「婉君」初吻、壁咚等辛辣提問。面對網友詢問最近是否看國片?宋楚瑜表示,最近比較少,但女兒要帶他去看「高年級實習生」,因為「她說很像她老爸!」

「高年級實習生」為25日上映的辦公室喜劇,由好萊塢巨星勞勃狄尼洛飾演一名70歲的退休男子,重返職場並加入時尚網站當起高齡實習生,協助女星安海瑟薇飾演的年輕CEO認識自我價值。

宋楚瑜23日接受專訪時,也與網友即時互動,快問快答回應「婉君」10提問,包含第一次買房、初吻、全身塗泥巴的感覺、壁咚、如果小孩是同性戀等。有網友詢問最近有沒有看國片?知道最近紅的國片有哪些嗎?宋楚瑜回應「最近比較少」,不太清楚,不過,最近會去看「高年級實習生」,因為女兒說「很像她老爸」。

▼宋楚瑜現場體驗「壁咚」。(圖/記者徐文彬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宋楚瑜說女兒要帶他去看電影

宋楚瑜說女兒要帶他去看「高年級實習生」!!(佳佳)宋楚瑜找朋友  #2016總統大選【最近要看高年級實習生 宋楚瑜:女兒說我像勞勃狄尼洛】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925/569941.htm?from=fb_et_politics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9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