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通緝犯隱姓埋名13年 警察逮人教師女友嚇傻淚崩

▲高雄市警方逮到逃亡13年的詐欺通緝犯,一旁的教師女友得知後完全不敢置信。(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粉絲團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為涉及詐欺案遭到通緝,他躲避警方查緝13年,終於在24日被警方逮報。男子一度謊報資料想蒙騙,卻遭警方識破,從事老師的女友得知男友竟是詐欺通緝犯,當場淚崩難以置信。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47歲的謝姓男子,過去曾和朋友合夥開幼稚園,結果卻捲款300萬元落跑,遭到法院判刑3年6個月,謝男為了躲避入監服刑逃亡,一逃就是13年。他之後假冒身分,自稱是某化工公司的業務代表,藉此打入上流社會,還因此追到一名國小女老師,雙方交往2年。

謝男潛逃13年,警方好不容易掌握到行蹤,跟監到一間日本料理店埋伏,等他步出店外時再上前盤查。謝男先是謊報他人資料想蒙騙,甚至還拿出假名片,但仍被警方識破,將他當場逮捕;一旁的女友見狀不可置信,當場淚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