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緝犯在躲警察啦」 超強推銷員讓原PO崩潰認輸

網友遇到死纏爛打的推銷員,最後一擊實在讓他崩潰到認輸。(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Dcard發文說,在北車遇到一位年輕妹妹,一見面就說了一大堆,但是他都以冷漠回覆他,但推銷員始終不放棄,還是「嘰哩呱啦」說了一大堆,最後他已經煩到直接說「我通緝犯在躲警察啦」,這時她露出燦爛地微笑說,「你要不要試試這款鞋子,可以跑很快很快喔」,原PO只好認輸拿了型錄回家。

原PO表示,在北車遇到一位超年輕的女性推銷員,一見面就「嘰哩呱啦」說了一大堆。一開始問,「帥哥喜歡穿的性感一點嗎?我們有韓國流行的衣服、西裝…..」,他則回,「不需要」。之後他又被追上了,「帥哥你的褲子破洞囉,要試試我們的牛仔褲嗎?現在打折很便宜的」,他依舊冷漠地回說「我沒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放棄的推銷妹妹繼續死纏爛打地問說「回去可以考慮一下啊,這是我的Line,想買韓國衣服找我啊....」,讓原PO遲疑一下說,「不用,謝謝」。接著她又繼續說,「試試看嘛,這邊很多型錄喔看看好嗎?帥哥有女友嗎」,這個問題讓原PO很憤怒的說「沒有」。

到這時候她始終沒放棄的繼續問,「痾…好沒關係,你的職業是什麼呢?穿的漂亮一點可以吸引女生喔,面試也會.... 嘰哩呱啦,我還有賣一些耳環...」,這時他已經覺得很煩了,就停下來回說「我通緝犯在躲警察啦」。這個回答讓推銷員有點錯愕,但馬上又露說微笑地說,「喔喔~~你要不要試試這款鞋子,可以跑很快很快喔。」原PO最後被這一回覆認輸了,只好帶著型錄回家。

▼就算網友一開始都以冷漠回答,但年輕妹妹還是不放棄,到最後還是無法脫離,只好拿著型錄回家。(圖/Dcard作者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