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超愛Roger Vivier優雅不磨腳 開幕力挺順便血拼

 

▲熱愛法系精品鞋履Roger Vivier的女星大S,六年前該品牌登台就擔任剪綵嘉賓,該店今夏擴大改裝開幕,她穿上要價3萬6百元的銀色方釦喇叭根鞋款,再度擔任開幕剪綵嘉賓!(圖/Roger Vivier、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鞋履Roger Vivier(RV)進駐BELLAVITA寶麗廣場6年,2015年將店面由原來的47坪擴大為86坪後,重新開幕,今(9/17)日午後找來擁有約150雙該品牌鞋履的巨星VVIP大S(徐熙媛)擔任開幕剪綵嘉賓。

大S穿著平口V領的黑色套裝,微露胸前性感事業線,並搭配開幕全球獨家Strass Animation鑽飾手拿包與銀色方釦喇叭跟鞋登場。她透露第一次認識RV是在一次飛往紐約時裝周的看秀行程,在街頭她為一名時髦女生穿的鞋子深深著迷,甚至衝上前問她是什麼品牌,這才認識RV。

▲大S是Roger Vivier品牌粉絲,今以全球獨家限量販售要價新台幣7萬4千2百元的鑽飾手拿包現身。(圖/記者徐文彬攝)

認為RV設計經典優雅、舒適好走的大S,分享自己每一季都會將不同款式、不同顏色的鞋子購入,家裡的鞋櫃宛如RV小型旗艦店一般,她笑說其實今天不只來出席活動,也是來Shopping的。她還笑說當了媽媽之後常穿平底鞋,不過還是會趁小孩睡覺時,穿上高跟鞋練習走路,「因為整個體態會很不一樣。」

 

▲晚上的開幕酒會,大S又換上更具晚宴風格的鞋履現身,要價6萬6牽9百元的Tube深海藍緞面手拿包搭配要價5萬4千9百元的Dorsay亮片鑽飾高跟鞋,美豔動人。另外,高以翔與毛家恩也現身晚上的開幕酒會現場。(圖/Roger Vivier提供)

跟隨大S的腳步,走進重新擴大改裝後的店內,可以發現整體裝潢風既現代又古典,溫潤的淺色調木質地板,搭配金銀鏡面的陳列櫃,以及藝術家Christel Sadde所設計的幾何元素天花板吊飾,宛如一個《慾望城市》中凱莉的大型鞋櫃內。

RV BELLAVITA旗艦店內並設有一間Silver Room,做為一個招待品牌貴客的空間,並擺放鑽釦晚宴鞋系列。橄欖綠的沙發配以路易16時期的骨董櫃,以及16世紀的骨董鏡做為品味的延伸,不管是寬敞的空間,優雅的鞋款或是現代古典兼具的空間氛圍,都在小細節抓住每一位走進此空間的女性貴客。

▲Roger Vivier BELLAVITA旗艦店擴大改裝後開幕。(圖/Roger Vivie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