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登革熱1.1萬例! 大陸發布旅遊提示

▲登革熱疫情全台淪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累積病例已超過1萬人,大陸國家旅遊局16日已針對台灣南部登革熱疫情發布旅遊提示,提醒大陸民眾應提前了解疫情有關預防方法,增強防病意識,盡量減少到疫情嚴重地區旅遊。

而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16日在例行記者會也表示,旅遊提示是「為維護正常的兩岸交往秩序,維護大陸遊客的切身權益」,另外,兩岸已建立有關重大疫情訊息的相互通報機制,如有必要,此機制會啟動,並且在共同防治上發揮作用。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7日公布最新病例資料,全台本土登革熱確定病例數有1萬1006例,較16日公布數字新增622例;台南市病例數則是達到9634例,其次為高雄市有1195例。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登革熱最新病例數統計。(圖/翻攝自疾管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