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神「蒼井空」現身台北 背靠101比YA:我愛台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機會難得、擦肩而過!日本AV女優蒼井空作品無數,也讓她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最新消息是,蒼井空12日凌晨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傳一張照片,當時的她戴著口罩,身上卻穿著「I愛心TW」的白色T恤,背後還是台北101,讓不少網友看了大呼:您來台灣啦!

▲蒼井空Instagram自曝造訪台灣。(圖/翻攝當事人Instagram)

蒼井空在Instagram寫道,「I LOVE Taiwan!! Good night!!」(我愛台灣!晚安!),隨後也標註拍攝時間是當天凌晨2時45分,地點則在台灣台北,引起許多粉絲驚呼。有人大喊「歡迎來到台灣」、「101很美ㄟ」、「可惜昨晚不在那」,也有網友看了感嘆:天啊我竟然擦身而過,可惜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AV,A片,蒼井空,台灣,台北10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