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外遇私家偵探來調查 「小王」竟是自己兒子

▲一名私家偵探受委託調查人妻外遇,不料查到的小王,竟是自己的兒子。(圖/翻攝自地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懷疑枕邊人偷腥,因此找上私人偵探進行調查,事後還捉姦在床。只是這名偵探沒料到的是,「小王」竟然是他自己的兒子,讓他也無話可說。

根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33歲的人妻安柏(Amber Telford)和丈夫育有3子,她是一名舞蹈老師。去年9月她申請離婚,丈夫驚覺有異懷疑她出軌,因此聘任私家偵探進行調查。2個月後過去,私家偵探果然找到安柏出軌的證據。

私家偵探在安柏的工作室內,發現她和小王幽會,而且還赤裸全身同床共眠;只是他沒料的是,這個「小王」是安柏的學生,而這個學生是他17歲的兒子。

事後法院文件調查顯示,是安柏主動向少年調情,並先後在她的工作室、車上及她母親的家發生多次性關係。不僅如此,安柏還主動買新衣服送給少年、還出錢讓他參加跳舞比賽;安柏事後被控與未成年少年發生性關係,判處拘役30天、且得服150小時的社會服務,還被列入性犯罪的名單內。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