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9成有秘密不敢說 竟有34%劈過腿!

▲根據日本一項調查,你的枕邊人可能有著難以啟齒的秘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們結了婚嫁了人,成為地方媽媽之後,許多人有了屬於自己,不可和摯愛透露的小祕密,這個比例高達88.6%。這些不能跟情人說的話有那些?36.6%的女人「偷藏私房錢」,比例最高;「過去或現在和其他男人有外遇」排第二名,有34.4%。

據《日本經濟新聞網》報導,日本近日做了一項調查,想知道已婚有孩子的媽媽們,是否有事情隱瞞著不能告訴丈夫,一共訪問了105人。調查顯示有88.6%太太有著不能說的秘密,除了偷藏私房錢與劈腿外,有23.7%坦承「與先生做愛很痛苦」,15.1%「祕密計畫著離婚」,14.0%「瞞著先生買很貴的東西」。

此外,雖然人數不多,某些太太有著特別的秘密,像是「曾在特種行業工作」、「曾做過整形」,比率均在1%附近。從調查結果可知,有秘密的人佔了絕大多數,而7成以上的妻子們沒有勇氣坦白,甚至到了生命盡頭也不會說出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