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2幼稚園男童挖地道 逃學竟跑去買名車

▲俄羅斯2名幼稚園男童,在學校偷挖地道逃學,竟然是為了買名車。(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被民眾稱說是「戰鬥民族」,不只大人如此,連幼稚園小朋友也一樣。日前有2名幼稚園的男童,在學校內偷偷挖地道,之後趁老師不注意時逃出學校,而他們逃出的原因,竟然是為了要去汽車展場買「Jaguar」名車。

這是怎麼做到的呢?根據《西伯利亞時報》(The Siberian Times)報導,這名2名男童年約5歲,就讀在馬格尼托哥爾斯克(Magnitogorsk)的一所幼稚園。警方調查發現,2名男童早就密謀許久,他們花了好幾天在挖地道,再趁老師不注意時,相約從地道逃走,徒步走到2公里外的烏拉斯市(Urals)。

校方發現他們失蹤後,緊張地立刻向警方報案。事後有一名女子,發現這2名男童在汽車展場外面,專注地看著昂貴跑車時,便過去詢問他們在做什麼?2名男童說他們想買「Juguar」,但身上並沒有錢;女子聽了之後隨即連絡警方將他們帶回。

事後2男童的家長並無追究師長的責任,但校方仍決定把男童的導師解雇,教育當局也給校長懲處。

▼俄羅斯2名幼稚園男童,在學校偷挖地道逃學,竟然是為了買名車。(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