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閱兵是撒謊! 中國史學家:中共在救自己

辛灝年批評中共舉行九三閱兵是欺騙行為。(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被中國大陸視為異議份子的辛灝年5日在立法院發表簡短演說,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中共舉行九三閱兵,他認為,近30年來人民反思、覺醒,摧毀了共產黨自稱革命的歷史,所以中共只好用閱兵這種欺騙的方式來救自己。

辛灝年在台灣出版新書《中國命運與臺灣前途》, 對於誰是抗戰勝利的中流砥柱?他透過史實分析,認為抗戰的中流砥柱應該是國民黨,並非共產黨。5日辛灝年受邀在立院發表簡短演說,他指出袁世凱復辟帝制與張勳復辟滿清的歷史,批評共產黨其實就是專制復辟,利用馬列思想來統治大陸人民

此外,辛灝年表示,如今看到中國大陸高樓林立,看似科技進步,但他認為那是科技的進步,猶如清朝晚年的時候,推行洋務運動,今天共產黨在改革開放的過程中,其實就是走向腐敗、腐爛,比清朝晚年還要爛。

針對中共舉行九三閱兵,辛灝年表示,外界認為他們在向西方國家炫耀,以及威脅台灣,這些都事實,但最重要的其實是過去30年來民間的反思,特別是人民對中華民國政府、蔣介石的反思。

辛灝年強調,中共在人民面前顯露出不但不堅決抵抗,不打日本專打國軍的軍隊,這個人民覺醒把共產黨自稱革命歷史徹底摧毀,在這個政治風雨飄搖的情況之下,中共只能用欺騙的方式討回來,中共在救自己。

▼辛灝年批評中共舉行九三閱兵是欺騙行為。(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