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瀰漫失敗主義?朱立倫緩回應:等洪閉關出來再說

▲國民黨瀰漫失敗主義?朱立倫指出,等洪閉關出來再說。(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正在閉關沉思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臉書發文直指黨內「失敗主義」瀰漫,並表示自己對這樣「溫水煮青蛙」的情境感到著急。對此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4日使出拖字訣,表示等洪秀柱閉關出來再說,「最後閉關出來我想一定會跟大家做一個完整的說明。

洪秀柱2日宣布閉關,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現在國內政局的難以釐清,黨內失敗主義的瀰漫,國人對問題不是沒有感覺,但是似乎只能焦慮,而提不出對策,她實在對這樣「溫水煮青蛙」的情境感到著急,「一想到了國家現在的困境,似乎就不是那麼容易寧靜下來。」

▲洪秀柱仍在閉關中。(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對於洪秀柱直指黨內失敗主義瀰漫,朱立倫上午受訪時指出,等洪秀柱閉關出來再說,認為洪秀柱閉關中的思考,不管是怎麼樣的講法,最後閉關出來一定會跟大家做一個完整的說明,「那國民黨當然黨內有不同的一個講法跟氣氛,那我一再強調一件事,大家要堅定信念、團結一致。」

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受訪時也被問及此事,但他遲疑了5秒僅擠出一句「這我沒有辦法評論」。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