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女友鬧上警局 超跑將軍PO文:我看過一種女人…

▲「超跑將軍」鄭為元疑與女友肢體衝突,雙方互告又馬上撤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超跑將軍」之稱的資深玩家鄭為元,疑似與前女友談判不成,雙方鬧進警局互告傷害,但隔天下午又撤告,離開派出所時,守候在外的平面媒體追問,他激動拍打鏡頭,友人也出手遮擋,場面一度火爆。

鄭為元因為引進超級跑車因而聲名大噪,2010年他從國外引進台灣第一輛也是唯一一輛價值億元的夢幻超跑布加提「威龍」(Bugatti Veyron 16.4),巔峰時期他同時擁有12輛超級跑車,總價值超過5億台幣,也讓他的知名度大開。

如今再次躍上新聞版面,卻是與超跑無關的家務事。《蘋果日報》報導,上周六深夜,將軍與一名男姓友人前往葉姓前女友位於內湖住處,雙方發生口角與肢體衝突,4男1女上警局互控傷害,但昨天下午雙方均向警方要求撤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事情爆發後,電子媒體今天前往鄭為元在台北所經營的弘大貿易公司求證,公司人員見記者上門通通不回應,進出辦公室時也閃躲媒體,最後乾脆拉下鐵門。

鄭為元因為和前國防部長鄭為元同名,因此綽號「將軍」,是弘大貿易公司執行長,專門代理LED發光二極管原物料和電視用相關特殊螢光粉,身價20億,時常在各大媒體露面,他曾在臉書上PO文,「我看過一種女人,會在她男人的背後勾引自己男人的男性好友」,是否與這起爭執有關不得而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