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英文字短T好面熟! 小偷穿同件衣服上街還買毒品

▲員警以犯嫌黑色T恤英文字樣和身上紋身,認出是當日超商偷竊的嫌犯。(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社皮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有一間超商疑似遭人侵入,造成財物損失,經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小偷是穿著印有「RELAXRUSH」英文字母的T恤。而巡佐林玟吉、警員江慶寅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士在路上閒逛,驚覺他穿的黑色T恤英文字樣和身上紋身,與超商竊嫌相似,於是上前攔檢盤查,林嫌驚覺想要奔逃,還是被逮捕。

萬丹鄉一家超商日前清晨遭人以六角扳手破壞鐵皮後侵入,由於店內未裝設警報器,歹徒就在店內大肆搜括財物後離去,經店家初步清點損失財物,包含洋酒、香菸、儲值卡及現金一批(約11萬元),店家將監視器影帶送給警方,希望趕緊抓到人。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社皮派出所巡佐林玟吉、警員江慶寅日前巡邏經過社口村忠心路時,發現一名騎士身上所穿的黑色短袖衣著與超商竊嫌相似,於是上前攔檢盤查,林嫌當時神色緊張不時四處張望,因為他身上黑色T恤英文字樣(RELAXRUSH)和身上紋身很眼熟,因此,讓員警認出他就是超商偷竊的嫌犯。

社皮派出所表示,員警從林嫌的重機車置物箱發現超商點數儲值卡、零錢1包、工具手套1雙、六角扳手1組、鐵鋸2支,還有以變賣贓物後所購買的2小包海洛因毒品,當場以現行犯逮捕。犯嫌也向員警坦承,是以六角板手轉開超商屋外鐵皮螺絲後,侵入店內行竊並將部分贓物變賣購買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案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