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電腦時間比老婆多 他收到恐怖「封殺令」

▲老婆貼了大大警告標語在老公電腦上。(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男人愛打遊戲,沉浸虛擬世界中感受不到時間流動,甚至忘了身邊最親密的另一半!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指最近幾天都在下雨,無法到夜市賣飲料,在家陪電腦時間比老婆還多,結果今(31)日就收到了恐怖的「封殺令」,讓他嚇得打消用電腦的念頭。

▲這怨念和憤怒的程度可不小。

這位老公上傳了幾張老婆「封殺令」的照片,第一張圖是房間中闔上的筆記型電腦,上頭大大的白紙藍字「今日公休」,一旁滑鼠也遭殃,貼著的是「你跟電腦生孩子吧」,還附上2個顏文字「凸」。勇敢的老公不畏壓力,仍堅決掀開電腦螢幕,不料裡頭還有2張紙條,分別是「玩一次給100元,請問先生開幾小」、「王八蛋,扣零用錢,X」,他只好打消偷玩的念頭。

照片傳上網,網友熱議老婆的反擊實在太霸氣,「你老婆在你後面,她非常火」、「老婆超有創意」、「你老婆超可愛」、「我也要這樣封我老公」;也有些網友幽默給建議,「電腦不給玩,只好玩老婆了」、「上圖衛生紙已經告訴你答案了」。特別的是,老婆也默默在討論串中現身,表示老公不乖需要點顏色瞧瞧,「以後還有更多招」。

▼了解老公個性,電腦內當然也要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