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邀蔡英文辯論 宋楚瑜籲:勿淪為2人口水戰

▲宋楚瑜近日展開一連串南部下鄉「找朋友」行程。(資料圖/翻攝宋楚瑜找朋友粉絲頁)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31日前進到嘉義拜會地方人士,與嘉義縣東石鄉地方大老林水樹見面,林水樹也找來包括東石多位村長、鄉民代表到場助陣;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邀請蔡英文辯論,宋強調,辯論不能淪為口水戰,而是要看誰最有能力做好地方建設。

宋楚瑜31日一大早先到嘉義縣東石鄉出席前副省長吳容明與現任嘉義縣副縣長吳容輝兄弟的母親公祭典禮,同時參觀以前他在東石鄉建設的老照片,並說自己擔任省長時,曾獲頒發嘉義縣榮譽縣民。

宋楚瑜同時拜會東石鄉重量級大老、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現場還有多位東石地方人士到場力挺宋,林水樹表示,與宋是好朋友,今天純粹是好友敘舊,盡地主之誼,自己沒有黨派色彩。

另外,媒體問到有關於總統參選人辯論一事,宋楚瑜回應,辯論不應淪為政治口水戰,洪蔡2人不要鬥口水,而是應該是看誰最有能力做好地方建設,他也指出,國家領導人應該要做到提出政策、資源分配、找有能力的人執行政策三點。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