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妻子陪女兒練舞 老爸:我們總得為孩子做些瘋狂事

▲麥可(左)與女兒(右)一起練舞,但動作卻「卡卡」的。(圖/翻攝自YouTube/Quaker Canad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出現越來越多「劇情」取向的廣告,用一篇篇故事包裝產品,也讓這些感人的小故事廣為流傳。加拿大一對父女接受桂格公司的邀請,瞞著妻子拍攝了一部小紀錄片,這名老爸花了5天的時間陪女兒練舞,並在1200人面前登台演出,「身為父母,我們總得為孩子做一些瘋狂的事。」

根據《The Globe And Mail》報導,50歲的麥可(Michael)與10歲的女兒勞倫(Lauren)決定接受桂格公司的邀請,瞞著媽媽琳恩(Lynn)準備一場「驚喜」,而麥可必需在5天之內學會一小段舞蹈,並與女兒同台演出。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最後麥可與女兒一同登台展現苦練多日的舞蹈。

雖然舞蹈動作不難,但對從未學習過舞蹈的麥可來說,這真的是一大挑戰,期間他一有空就拿起手機或是筆電觀看練舞影片,甚至偷偷在自家院子裡跳舞,原本僵硬的動作也逐漸變得流暢。

舞蹈發表會當天,琳恩不斷打電話催促麥可卻沒有人接,她甚至惱怒地對一旁的親人抱怨自己至少打了8通電話,但直到發表會開始都沒有見到麥可的身影。沒想到女兒出場沒多久,麥可就從舞台側邊登場,與女兒擊掌、擁抱後一同展現了父女倆苦練多日的舞蹈。

這份「驚喜」不只感動了琳恩,也感動了不少網友,短短半個月的時間就獲得將近700萬次點閱。麥可在影片最後感性地說,「身為父母,我們總得為孩子做一些瘋狂的事,因為他們不會永遠都是『小孩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