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父癌逝母墜樓雙亡 6歲兒上香:我會乖努力念書

▲30日上午6點左右,九龍一名婦人從住處墜樓身亡,警消人員到現場鑑識。(圖/翻攝自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年僅6歲的男童,突然面臨父親病死、母親墜樓身亡的意外,他在長輩的吩咐下,向亡母上香祭拜,還向母親承諾說「我會努力讀書、乖乖聽話」,讓一旁長輩們聽了無不為之鼻酸。

根據《東網》報導,30日6時左右,九龍一名37歲的王姓女子,被人發現她從秀茂坪寶達邨達怡樓11樓1單位廚房跳下,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無奈女子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婦人有一名6歲的兒子,事發當時他正在家裡熟睡,警消到場之後他才驚醒過來。

當地警方表示,王女在洗衣店工作,她的丈夫在上個月因癌症過世,警消懷疑王女疑似思念亡夫,才選擇墜樓輕生;鄰居表示,王女一家三口入住當地1年多,夫妻倆十分恩愛,但約莫在1、2個月前,男主人因為癌症過世。

由於王女並未留下遺書,警方初步研判有她可能是因為受不了丈夫癌逝的打擊而選擇輕生,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至於6歲男童,警方已聯絡親友,將由男童的姑姑照顧;而男童在下午2時左右,在親友陪同下抵達墜樓現場,家屬表情哀戚,男童則在長輩指示下,雙手合十上香,並且喃喃自語說「媽媽,我會努力讀書、會乖、會聽話。」讓現場人看了都無不為之鼻酸。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