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黑色轎車自撞護欄彈飛10公尺 橫越阿里山鐵軌

▲黑色轎車撞上路邊的防護牆,駕駛受困車內。(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31歲的林姓男子30日清晨開車經過林森東路縣市交界處時,突然撞上路邊的防護牆後,彈飛10公尺外的阿里山鐵道旁,撞擊力大,造成車輛車頭和前門嚴重變形,零件散落一地,受困在駕駛座內,所幸當時未有森林小火車行駛。

後湖分隊表示,30日清晨接獲民眾報案,抵達現場,立即佈水線防護,以防汽車起火燃燒,林男則受困車內,救護人員為他檢傷評估,意識清楚、額頭撕裂傷、雙膝擦傷,無其他明顯外傷,實施頸圈固定、包紮止血,由消防人員合力徒手將側門拉開,傷者自行下車上擔架後,送往醫院救治。

後湖分隊指出,所幸該時段並未有森林小火車行駛,也未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詳細事故原因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