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淚崩尋鞋圓排球夢 警3小時找回助上場贏比賽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熱愛排球運動的蕭姓女大生29日下午與同學8人,由台北到淡水參加排球比賽,因下大雨便與同學分搭二部計程車到真理大學,下車後才發現比賽的球鞋與護具忘了帶下車,由於沒球鞋與護具,她將失去參加這場比賽的機會,於是她急的淚崩找警協助,警花3小時找回讓她上場圓夢,球隊最終也贏得比賽。

甜美蕭姓女大生參加排球賽,卻將球鞋與護具遺落在計程車上,淚崩向淡水警求助,警3小時找回助圓排球比賽夢。(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29日下午一位長相甜美的蕭姓女大生到淡水警分局中正路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說,自己不小心將參加排球賽用的球鞋與護具掉在計程車上,沒了這雙鞋與護具,她將失去參加這場比賽的機會,更不知如何面對隊友。經警方帶同女大生返所調閱監視器確認所搭計程車,但卻一直無法連繫上司機,女大生得知後眼淚瞬間潰堤。

將升大四的蕭姓女大生含著眼涙向警方表示,因熱愛排球排球運動,上大學後與同系所同學合組球隊,利用課餘時間練習,跟著同學們到處南征北討參加各種比賽,都有不錯的成績,學生經費有限只有這雙鞋,平時都是穿著它練球與比賽,面對36個參賽隊伍若無法上場,整個暑假的努力都將白費了,對自己與隊友是一個遺憾跟愧疚。

警員陳建豪、蘇日發聽完女大生的話後,不忍見她留下遺憾與不知如何面對隊友的困窘,便告知會竭盡全力幫忙找回,讓她順利上場比賽,請他先回學校準備,隨即通知附近派出所同仁協助留意,二人則頂著豪大雨沿途至各計程車可能暫停的招呼站四處尋鞋,鍥而不捨花了3個多小時,終在司機家中找到返家用餐的司機,並緊急將球鞋送回女大生手上讓她參加比賽,球隊也因她得以上場比賽,全隊士氣大振順利贏得晉級機會,警方也順利完成這次「鞋尋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