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悠哉哥」路口熄火下車買飲料 後車等他15秒

我們想讓你知道…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__

▲十字路口當停車場!男等紅燈竟熄火下車買飲料。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男駕駛開車行經桃園龜山區一處路口時,竟趁著等紅綠燈將車輛熄火,下車到對面早餐店購買飲料,綠燈亮了15秒才若無其事回到車上,完全不顧自己擋到其他用路人,被網友砲轟「把十字路口當自家停車場」。

行車記錄器影像顯示,龜山區萬壽路二段和大同路口,一輛銀色轎車停在十字路口等紅燈,不久駕駛拉手煞車、熄火,下車往對面早餐店走過去,但這個路口往來車輛很多,駕駛誇張的行徑讓後方的用路人簡直看傻眼。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不久號誌變綠燈,但這條路單向只能容納一輛車通行,所有的車子都被這輛銀色轎車卡住;綠燈亮了15秒後,這名穿著紅色褲子的駕駛悠哉喝著飲料、若無其事從早餐店穿越馬路走回車上,還往後方看了一眼,誇張的行徑讓人看了直搖頭。

桃園龜山分局所長石榮富表示,「交通管理條例第43條第一項第四款,行駛中暫時停於道路,予以告發取締。」雖然路口紅燈長達80秒,但也不能把馬路當停車場,連早餐店老闆娘都對這名駕駛印象深刻,「真的很沒公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