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山主峰告示牌遭狠削一大片 網怒:要揪出兇手!

▲七星山主峰告示牌被破壞到字跡都看不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沒有功德心!新北市議員李坤城28日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提到自己的朋友去爬七星山主峰,沒想到卻看到主峰的告示牌,被狠刮到面目全非,整個破壞了,「到底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啦!爛人!」網友看完也很生氣,「破壞的人意圖到底是甚麼啊!」「一定要揪出兇手!」還有人猜,「會不會是熊破壞的啊?」

李坤城隨後也在自己臉書分享這照片,提到自己好朋友今天早上去爬七星山,卻發現主峰的告示牌都被破壞了,「到底是誰那麼沒有公德心,爛人!一定要糾(揪)出來!」 網友怒回,「山神會處理!」「 很多地方都是這樣!」也有人說,「木頭那麼硬,到底有沒有那麼恨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星山主峰位在台北陽明山國家公園,七星山主峰為一等三角點,好天氣的時候,可以遠眺雪山山脈、台北城市及金山海邊等,是許多登山客與遊客喜歡造訪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