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右手伸進婦女私處 左手爽比YA拍照留念

▲婦產科實習醫師離譜行徑遭撻伐。(圖/翻攝Kak Long Di Sini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柔佛州一間婦產科近日爆出「醫德」爭議,一名實習醫師正在手術房內,只見他右手伸入婦女陰道中,本該是莊嚴慎重的檢查,沒想到他接著用左手開心比YA,微笑面對鏡頭拍下照片留念。照片流出後輿論譁然,當地衛生官員正著手調查。

馬來西亞網友Kak Long Di Sini臉書22日上傳這張離譜的「比YA」照,表示是由朋友提供,她對醫護人員如此「愚蠢」、「囂張」的態度感到震驚,最荒謬的是,照片完全暴露了該病患的私密部位。文末提到,她盼望有關當局能正視此一問題,並給予行為失序的醫師嚴厲懲處。

針對實習醫師荒腔走板的行徑,網路上也充滿著批評聲浪,不僅有失專業,更違背醫德。當地衛生單位已經確認該名醫生的身分及所屬醫院,將先展開調查再決定下一步該如何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