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男行竊怕被揍 「現場大便」抹臉上

▲與本事件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與本事件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咸陽市36歲王姓男子在行竊時被店主發現,見無法逃離現場,竟脫下褲子現場大便,並將糞便抹在自己的臉上和身上,企圖逃跑。

據《華商網》報導,店主小吳看到有一名男子在店內抽屜亂翻東西,立刻大聲求救,隔壁店家機警地把店門關上,將竊盜男困在裡面,小吳隨即打電話報警。

當地警方表示,到達現場後,看到嫌犯神情慌張地坐在店門口,並將自己的大便往臉上抹。原來男子行竊被人發現後,見無法逃離又害怕別人打他,便脫下褲子現場大便,並將糞便塗抹在自己的身上和臉上,企圖逃離現場

警方在王男身上搜出大量現金,金額遠遠超過在小吳處所偷的,因此判斷嫌犯不只犯下一起竊盜案,經訊問後,王男承認在興平、楊凌等其他地方也有犯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