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公噸哥吉拉出現日本新宿 沙雕上演怪獸大戰

▲日本新宿中央公園的沙雕哥吉拉。(圖/翻攝自2015新宿創作者節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新宿中央公園出現一隻由50公噸沙子所組成的「哥吉拉」。牠高3.6公尺,獠牙、堅硬粗糙的皮膚質感和瞪大的眼睛,都用砂子真實地呈現,是砂雕藝術家保坂俊彥在2015新宿創造者節的創作的作品。

據《朝日新聞》報導,砂雕哥吉拉是用特地從千葉縣館山市運來的砂子作為材料,以勺子、刷子等各種各樣的工具雕刻完成,而且為了防止刮風下雨導致砂子脫落,表面還噴上了定型劑;從製作到完工花了整整10天的時間。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哥吉拉台座的側面雕刻出了13隻與哥吉拉對決的怪獸,包括摩斯拉的幼、成蟲、蓋鋼等等,讓忠實粉絲非常興奮。

保坂俊彥表示,在室外製作哥吉拉時要忍受高溫和突來的下雨,非常地辛苦,作品也曾經被雨水沖毀而重做,而且因為哥吉拉有很多粉絲,感到榮幸的同時其實也背負龐大的壓力。沙雕哥吉拉會持續在新宿中央公園展出至9月27日。

▼沙雕哥吉拉作者保坂俊彥。(圖/翻攝自2015新宿創作者節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