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奇妙禮太郎 率領天才樂團出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團有大紅大紫的預感!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天才樂團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成軍至今已有兩年時間的”天才バンド(天才樂團)”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成員奇妙禮太郎日前在數個廣告上,翻唱松田聖子多首經典名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帶著樂團的聲勢上漲,即將在今年秋季主流出道,又被小剛預測成功。

▲天才樂團主唱奇妙禮太郎 (圖/翻攝自網路)

爆紅神秘男聲 奇妙禮太郎

奇妙禮太郎在廣告獻聲 (翻唱松田聖子 渚のバルコニー)

奇妙禮太郎在廣告獻聲 (翻唱松田聖子 白いパラソル)

奇妙禮太郎在廣告獻聲 (翻唱松田聖子 瞳はダイアモンド)

由奇妙禮太郎、Sundayカミデ、テシマコージ組成的天才バンド於2013年成軍,輕搖滾融合慵懶的音樂性,再加上主唱奇妙禮太郎的特殊聲線,將日常生活、墜入愛河的喜悅、失戀的痛苦等發揮得淋漓盡致,給聽眾一種置身於海邊般的放鬆感,在演唱會現場更有強烈感受,因此在一片重節奏、旋律、編曲的市場之下,天才バンド除了給聽眾多元的選擇外,儼然是這世上最寧靜、最沒有壓力的聲音。

▲天才樂團/アインとシュタイン(圖/翻攝自網路)
アインとシュタイン預告、試聽

2014年發行首張作品”アインとシュタイン”,清新、慵懶的搖滾樂曲與奇妙禮太郎特別的唱腔,令許多戀愛中的男女有強烈共感,其中收錄的”君が誰かの彼女になりくさっても”被SPACE SHOWER TV、FM802相中,成為強力播送曲,在獨立音樂界造成話題,在這其中奇妙禮太郎也發行過一些個人作品,能見度漸漸增加。日前已簽約國際級唱片公司,成為極品下流少女。、tofubeats、androp等旗下藝人,在11/4發行專輯” アリスとテレス”,並舉辦紀念演唱會,由於主唱奇妙禮太郎聲勢持續看漲,不排除樂團未來急上位的可能性,在競爭激烈的樂團戰國時代下,擁有屬於自己的天地。

君が誰かの彼女になりくさっても MV

天王寺ガール LIV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