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藤原櫻新專強勢攻佔前五強

我們想讓你知道…整張專輯真好聽!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藤原櫻(圖/翻攝自藝人官網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備專輯:藤原櫻/PLAY
推薦期間:2017/05/17-2017/05/23

新生代女聲藤原櫻表現大躍進,才女風範盡現。去年藤原櫻因為與福山雅治合作”戀習曲”,並演唱主題曲、插曲等,獲得聽眾好評。2017年持續進擊,為神木隆之介主演電影”三月的獅子”後篇獻聲,消息一公開引發不少討論。

集去年至今的音樂活動大全新專輯”PLAY”日前發行,除了收錄福山雅治量身打造的”soup”、”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Someday”,以及翻唱Spitz名曲”春之頌”等外,新收錄曲目維持著藤原櫻式清新、愉悅的風格,並帶有靈活的變化,讓專輯可聽度大大提升。

如果是藤原櫻的忠實聽眾,對於她近乎標準的英語咬字印象深刻,像是輕搖滾的”My Way”呈現清爽不膩的音樂性,為專輯溫馨開場。活潑的先行單曲”Someday”充滿童話故事氛圍,療癒效果顯著。”play with me”單純以彈奏呈現襯托出寧靜感。”赤”瀰漫著幸福感,並散發出慵懶的音樂性。”Necklace”節奏加快且朗朗上口,為後半段點燃熱情。以吉他彈奏的”はんぶんこ”呈現靜謐感,為專輯劃下平靜的句點。專輯中收錄的繼發單曲”soup”、”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為整張專輯增添了趣味性。

藤原櫻如此獨樹一幟的音樂性,在眾多對手競爭之下,發售首週獲得第五名,創下專輯的最高名次,證明藤原櫻的實力漸漸獲得許多聽眾肯定,今後的發展受到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