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車禍露臍妹」辣翻國道 網:屁股蛋跑出來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門在外要注意安全!國道一號新竹湖口南下路段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但因車禍的事主太過吸睛,後續如何根本沒人在意;原因在於,出事的女駕駛是一名熱褲正妹,當時她的衣服因為車禍爛得像條抹布,還隱約露出「屁股蛋」卻渾然不覺,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

國道,車禍,正妹,新竹,短褲,屁股蛋,露臍

▲辣妹女駕駛拼命打電話求援。(圖/取自buzzhand,以下同)

這一系列照片被上傳網路後,立刻引發鄉民瘋傳,只見女車主穿著露臍裝+超短熱褲,還驚慌失措地站在中央分隔島,令一旁駕駛都被她吸引過去,頻頻拿出手機拍照。有人說「實在好辣」、「怎麼連內褲都看到」、「路人都看光光惹」:還有民眾狠狠調侃「高速公路出車禍好嚴重啊!連衣服都破成這樣了,好慘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道,車禍,正妹,新竹,短褲,屁股蛋,露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