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老店吹熄燈號! 東區30年金石堂結束營業

▲金石堂忠孝店。(圖/翻攝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東區金石堂門口近日貼著一張公告,上面寫著「因租約期滿,將營業至104年8月25日。」要結束近30年的營業。據了解,由於房租不斷飆漲,再加上實體書店業績衰退,所以金石堂做出了這個決定。

金石堂創始店於1983年誕生於公館商圈,而這次結束營業的是忠孝東路四段上的分店,於1985年開幕。特別的是,金石堂的書店不僅僅賣書、雜誌,還結合了文具、電腦售票系統、咖啡店及圖書物流等複合式經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時代變遷,實體書店沒落,金石堂於2000年進軍網路書店,提供多元化商品,包括中文圖書13萬種、原文書籍以及百貨影音等,不但標榜8小時到貨服務,還在2012年8月推出3小時快送新服務。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金石堂忠孝店位置。(圖/翻攝自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