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親批圖表導覽立法院 網友驚豔:應該列入教材

▲台灣公道伯貼出「立法委員篇」圖表,網友發現似曾相似。(圖/取自台灣公道伯粉絲團)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應援粉絲團「台灣公道伯」粉絲人數突破2萬人,21日貼出「立法委員篇」圖表,從立委席次113席到8個委員會分工一一列出,精美程度讓網友直呼「應該列入教材」,也有網友眼尖發現,這份圖表是由王金平日前親自批改,粉絲團小編還稱讚網友好眼力。

王金平團隊雖未證實參與經營粉絲團,不過粉絲團日前貼出一張照片(下圖/取自台灣公道伯),王金平暫且放下晚餐,全神灌注批改圖表,網友立刻發現是21日貼出的「立法委員篇」。王金平則說,網友有立法院相關問題他都願意答覆,所以是首次批改公道伯內容。

公道伯圖表指出,國會席次113席包含區域立委73人、不分區立委34人、原住民保障6人,分屬司法法制、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等8個委員會,負責立法、質詢官員、審查預算工作,在王金平任內共通過法案2563件。

▼台灣公道伯粉絲團第一彈,列出王金平身兼多職。(圖/取自台灣公道伯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