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繼山豬 BUGATTI CHIRON曝光

▲超跑Bugatti將在明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的Chiron,來取代目前Veyron。(圖/翻攝自cars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Bugatti是一家源自於法國的超跑車廠,目前隸屬於福斯集團旗下,現階段最有名的車款當然就是在台灣有山豬美名的「Veyron」,以W16引擎榨出破千匹馬力的恐怖數據著稱。這個等級的超跑,通常一個產品週期都落在10年左右,因此算一算,下一代的車型也將推出。

▲▼Chiron的間諜車照也在稍早在北美被捕獲。(圖/翻攝自carsoops

根據外媒報導,下一代的車款可望在明年日內瓦車展亮相,車名會叫「Chiron」;除了配置上一代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之外,也比照其餘超跑品牌加入Hybrid混合動力來提升綜效馬力,以目前透露出的訊息來看,可能達到1500hp的驚人成績。但在從照片看起來,外觀上與現行的Veyron僅有小幅度的改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