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魔鄭捷竟然當庭道歉!「抱歉讓妳失望」對象是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高等法院18日開庭審理台北捷運殺人案,被告鄭捷的陳姓高中女導師也到場作證。她在庭上表示,兇嫌鄭捷念書時常常寫詩但用字黑暗,「還蠻會寫東西的,雖然我也忘記他寫了些什麼」。鄭捷則在庭上表示:「抱歉讓老師失望了」。

鄭捷,北捷殺人案,板橋高中,女導師,黑暗,道歉

▲鄭捷隨機砍4死22傷,一審判四個死刑。(圖/東森新聞)

鄭捷2014年在臺北捷運犯下隨機殺人案,並造成4死22傷慘劇,法官一審依照殺人等罪判處死刑。本案上訴後,高院在今日上午開庭,並傳喚鄭捷高中的女導師陳妙嫻、心理師彭瑋寧到場作證。

陳妙嫻表示,鄭捷在學校表現一般,成績中等且擅長寫作,還會撰寫七言絕句但用字黑暗;陳妙嫻並說,鄭捷高二的時候比較冷酷,到了高三和同學互動較多,不會排斥聊天和表演,平時打掃時很認真,不需要別人叮嚀。

今日也有多名被害家屬到庭,這些人都十分氣憤,希望早日能執行死刑。庭訊尾聲時,鄭捷終於被提訊入庭,他對被害家屬依舊冷淡,坐定位後還不停低頭抓癢。經律師簡單轉述陳妙嫻的證詞後,鄭捷才當庭表示:「抱歉,讓老師失望了!」法官於庭末諭知9月22日再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