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消防員喪命天津火場 姊淚崩:我根本不敢告訴媽

▲17歲消防員袁海喪命天津火場,姊PO入伍前照片淚崩:根本不敢告訴媽。(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津濱海新區12日深夜發生大爆炸,造成17名消防隊員在搶救過程中不幸喪生,其中年紀最小的消防隊員袁海,下個月才要過18歲生日。袁海的姊姊在接獲官方通報後,在微博上直呼「請告訴我這不是真的」,還說自己根本不敢開口告訴媽媽。

今年17歲的袁海出生於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永安鎮,去年才應徵入伍。在天津大爆炸發生後,袁海的姐姐13日晚間在個人微博上傳多張與弟弟的合照,表示弟弟曾答應要在2年後帥氣歸來,「為什麼要出爾反爾?」「去年送走你的時候,是如此陽光,時間還沒滿1年,這樣對嗎?」深情文字讓許多網友倍感心酸,也讓這則微博不到一天就吸引了超過15萬人轉發,還有許多網友留言道「希望他一路好走」。

▼袁海姐姐在微博PO出多張與弟弟的合照。(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