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邱毅:颱風天陳菊晝寢睡大覺,柯「呆」在家裡狂吃

陳佩琪自曝「柯文哲颱風整天在家吃飯」,道歉後關臉書。(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颱風蘇迪勒造成不少災情,各縣市首長也紛紛投入救災行動,不過前立委邱毅卻直呼綠營首長「真面目一個樣」,點名高雄市長陳菊颱風天晝寢睡大覺、台北市長柯文哲「呆」在家裡狂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甚至用臉書勘災。

邱毅10日在臉書指出,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前任職縣市首長時,個個在災害應變中心坐鎮指揮,「諷刺的是,綠嘴網軍將藍營抹黑攻擊的一無是處。」如果等到颱風後水管流出黃泥水、倒了5千多株樹後,才知道選錯人就後悔不及了。

蘇迪勒颱風造成台北市停電停水、用水混濁、路樹倒塌等嚴重的災害,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9日在臉書上提到,「拜颱風天所賜 ,昨天先生難得整天在家吃飯, 冰箱的食物都被全家一掃而空。」

►►►思想可以無限大--歡迎加入「88論壇」粉絲團

▼蔡英文9日在臉書PO文。(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