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故意拉「一攤屎」在地 護理師:我選擇笑看這件事

▲病人便溺在地上。(圖/咩姐.come o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護理行業是份相當辛苦的工作,就有護理師分享了工作照片,內容為某天一大清早,病人故意在廁所外蹲著拉了一大坨「屎」,其實他不是瘋子,只是想找麻煩的正常人,被問到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回應是因為「高興」。

粉絲專頁「咩姐」在5日PO出了這篇圖文並茂的文章,還先提醒大家請確定已吃完晚餐,而且沒有想吃宵夜之後再點開,不過這篇內文並不是在抱怨,而是娓娓道出護理師的心路歷程,以及提醒後輩要做好的心理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容指出,「護理這行業,把心從方的搓成圓的,把脾氣從尖的磨成扁的。」像是這次碰上了隨地便溺的病人該生氣嗎?其實要對他生氣也可以,但對於這種人生氣有什麼用呢?所以乾脆跑進更衣室拿手機出來拍照。

這位PO文的護理師表示,雖然看到這麼一大坨屎,當下心靈真的有一點點崩潰,而且她連早餐都還沒吃,「但我還是選擇笑看這一件事,護理這工作呢,選擇不笑的人就等著離開吧!」另外,她也特別感謝清潔的阿姨,認為阿姨清掃現場非常偉大。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