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台灣公道伯」應援團 粉絲頁PO打氣藏頭詩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反課綱爭議燒進立法院,朝野黨團經過一個周末折衝,最後決議不開臨時會。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應援粉絲頁也PO出貼文,看上去是一篇旅台外國遊客淨灘的新聞,但其實裡頭暗藏加油打氣的「藏頭詩」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4日晚間提到,「台灣好事,感謝這群用行動愛土地的人們!無論來自哪裡,我們感謝為這片土地付出的每個人!」然後分享了淨灘新聞,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裡面藏著訊息,「今平盡力,一啟加由。」

換個閱讀方向,就會發現躲在新聞裡的藏頭詩:

天想跟鄉親分享 則三年前的故事
時海灘垃圾百種 發丹尼爾來淨灘
心號召夥伴參與 速海岸清潔淨化
圖重現台灣之美 衷感謝參與群眾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達看法,有人發問颱風要來了,如果反課綱學生堅持不退,「公道伯可以開放立法院讓他們遮風避雨嗎?別讓大人又擔心...」獲得的回應是,「我們也相當擔心,也一直持續關注著,我們相信大人們會好好處理這件事情的!」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台灣公道伯 王金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