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的「女王緊緻線」這樣來!餵肌膚吃魚子醬養成

▲ 楊采妮保持臉部緊緻的「女王線」祕訣。(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美麗傳奇」楊采妮5日特地來台,以一襲削肩正藍色禮服出席保養品牌活動,展現出白皙亮麗的好膚質以及「緊緻女王線」,她分享,工作拍戲要都能夠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只有休息是不夠的,更何況拍戲也沒有那麼多時間休息,所以保養更加重要,一定要搭配按摩的手法,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加速保養品吸收。

對於不同的季節與肌膚狀態,楊采妮會透過不同的保養方式來呵護,她表示,遇到冬天或是當肌膚很疲倦的時候,會用比較滋潤的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來深度滋養肌膚,若是夏天,會想要比較清爽的保養,就會選擇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薄透的質地甚至不用太多按摩,就可以吸收。

▲ 楊采妮保養良好,依舊亮麗性感,是「美麗傳奇」。(圖/記者李薇攝)

以「輕盈復興・天生傳奇」為概念,來自瑞士的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針對亞洲女性推出全新「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傳承魚子美顏系列的緊緻功效,添加魚子萃取精華、黃金麥芽萃取、藻類精華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賦活滋潤,打造出臉部緊緻的性感「女王線」,質地相較於保濕霜更加輕盈、好吸收,搭配上清新宜人的香氣,保養的同時也能夠放鬆身心。

而品牌旗下經典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也推出「魚子美傳奇・限量典藏版」,全球限量1500座,台灣40座,與法國百年水晶工藝品牌Baccarat跨界合作,以拿破崙御用哈寇特水晶杯為造型,將象徵為魚子的Royal Blue藍色水晶凝聚為皇家冠冕,承載著限量75ml的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呼應品牌被譽為「餐桌上的美容師」美譽。

▲ 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50ml、售價1萬6070元,9月4日上市。(圖/記者李薇攝)

▲ 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50ml、售價1萬6070元。(圖/記者李薇攝)

▲ 「魚子美傳奇・限量典藏版」11月2日上市。(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