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盛開的花朵之美 演繹女性優雅香氣

▲My Burberry女性淡香水90ml/4100元、50ml/290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超模Kate Moss與Cara Delevingne以經典Heritage風衣,演繹出全新My Burberry女性淡香水的經典香氣,2015年在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的調製下,展現出全新清新花香調香氣,展現出春季花園中飽含露水的盛開花朵之美。

在全新推出的香調中,前味以甜豌豆與檸檬花帶出清新香甜的香氣,宛如走進花園中,一抹淡淡的花香飄散出來,接著,走進花園中心被花團錦簇圍繞周圍,花香味也逐漸增強,牡丹、桃花與蒼蘭的香氣撲鼻而來,最後,大馬士革玫瑰、白苔癬與麝香融合出溫暖的氣息,留下一抹綺麗的回憶。

My Burberry也展現出Burberry風衣的細節設計,玻璃的瓶身搭配上英國棉質Gabardine打造的石色手工繫結,並用石色與黑色牛角質感瓶蓋呼應出風衣別具一格的鈕扣,也向100多年前Thomas Burberry創造的布料致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