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5再爆!無SD擴充、怪獸規格較受期待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很可能,就是 Samsung GALAXY Note 5 最後確認的規格,根據知名爆料者 @evleaks 曝光的消息指出,這款手機將配備跟前代一樣大小的螢幕,跟 GALAXY S6 系列一樣的處理器,而且採用跟 Apple iPhone 一樣的策略,將持續移除 SD 擴充槽設計。

▲三星日前遭曝光疑似 GALAXY Note 5(左)跟 S6 edge+(右)的官方圖片。(圖/合成自Twitter)

根據知情人士指出,Exynos 7422 目前還在開發測試階段,但不會那麼快進入市場,三星 Galaxy Note 5 將配備 5.66 吋 qHD 面板,採用的是跟 GALAXY S6 系列一樣的 Exynos 7420,1GHz+1.5GHz 雙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4GB,儲存空間 32GB,搭載 Android 5.1.1 作業系統,並因應市場推出其他儲存空間版本。

▲三星此次被曝光的 Note 5 規格。(圖/合成自Twitter)

此外,GALAXY Note 5 將不會配備 microSD 擴充槽,自拍鏡頭最高拍攝品質為 500 萬畫素,主鏡頭 1600 萬畫素,不過目前還不確定是採用跟 S6 系列一樣的 Sony IMX240 感光元件,還是三星針對行動設備所設計的首款 1.0μm 感光元件 S5K3P3。不過,扣除放大版的 GALAXY S6 edge (S6 edge+)不說,三星 GALAXY Note 5 要跟蘋果 iPhone 6S 系列抗衡,搭上新的 Exynos 7422 處理器,加上高品質 S5K3P3 感光元件、指紋辨識與新的 S Pen 設計,才是為市場所期待的怪獸級產品。

▲三星日前被爆料專為行動產品設計的 16MP 感光元件。(圖/取自SAMSUNG TOMORROW)

目前相關消息,都還未獲得三星電子原廠回應或證實,除了確認將於 2015 年 8 月 13 日在紐約林肯中心舉辦「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5」發表會之外,台灣三星也將舉辦同步連線記者會,並預計於 8 月 15 日在台北三創釋出後續上市情報,更多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後續追蹤與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