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就會茫!英酒吧推「雞尾酒雲」 吸40分鐘=喝一杯

 
▲英國食品創新工作室開設「雞尾酒雲」酒吧。(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酒也能用吸的? 倫敦一間食物創意工作室日前開設一間創意酒吧,將液態飲用的酒精轉化成霧化的「雞尾酒雲」,讓消費者完全沉浸在酒精的環境。

英國創意工作室「Bompas & Parr」致力於開發創造性食物,本月30日在倫敦博羅市場(Borough Market)開設一間新型酒吧「AlcoholicArchitecture」,而當中最大的賣點即是「吸入式酒精」。AlcoholicArchitecture酒吧內裝置相當特殊的高壓增濕器,消費者能夠選擇自己喜愛的雞尾酒,經過增濕器幫助下,將液態的酒精轉換成霧化酒精

隨著室內濕度達到140%,消費者能透過呼吸道及眼球等人體黏膜直接吸收酒精,微醺效果堪稱比直接喝酒更加強烈。另外,為了衣服安全起見,消費者需著特殊防護裝,且僅限停留1個鐘頭。此外,業者稱,吸入40分鐘的雞尾酒雲,相當於喝了一大杯雞尾酒。

AlcoholicArchitecture預計開業6個月,每人收費10英鎊(約新台幣500元),至於傳統的液態酒精,該店也有提供,讓消費者自由選擇。►►►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