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外星人? 印度村民挖到詭異「凸眼人形生物」 

▲印度村民挖井時,意外發現長相奇特的人形生物。(圖/取自news na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外星人?印度村民日前在鑿井取水時,意外發現一只模樣詭異的人形生物。由於無人可以解釋到底是什麼東西,許多民眾紛紛猜測,人形生物應該就是外星人。

根據印度《news nation》報導,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的第二大城市焦特布爾(Jodhpur)日前發現疑似外星人的生物,當時村民正在挖井取水,卻意外在地底下驚見長相奇特的人形生物。

一張村民抓著人形生物的照片也迅速在網路上流傳,圖中可見,人形生物的眼睛比正常人類的眼睛大上許多,且疑似僅有4指。許多網友紛紛議論,認為有可能是外星人;也還有人提到,應該是無腦畸胎(Anencephaly)。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