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也跟上羅莉塔風 蝴蝶結頭巾搭蕾絲蓬裙

我們想讓你知道…毫無違和感,非常好看啊!!

▲Sugarnoor把穆斯林傳統的頭巾改造成可愛的羅莉塔風。(圖/翻攝自Sugarnoor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穆斯林的頭巾,總帶給人樸素、端莊的形象,一位英格蘭的穆斯林女孩Sugarnoor某次接觸日本動漫時,深深被羅莉塔風的花俏服裝給吸引,開始將這樣的風格應用在自己的服裝上,她決定要將時尚和信仰結合,成為穆斯林羅莉塔。

過去Sugarnoor的服裝多是黑白素色,現在一改穿衣風格,開始穿粉色蕾絲的服裝,在頭巾上裝飾可愛的珠珠和蝴蝶結,在社群網站上展示她自己的時尚風格。

現今女性意識抬頭,女穆斯林的服裝也不再只是種宗教象徵,為結合時尚穿搭,先前日系品牌Uniqlo也首次推出伊斯蘭服飾,即使不是穆斯林穿起來也能很時尚。這些結合傳統信仰和設計感的服裝,都為生活增添一些美麗。

▼圖左是Sugarnoor過去的一貫穿搭,現在(圖右)顯得花俏可愛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