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錯過交流道倒車 網友:如果我是聯結車會等它向前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很危險欸,別害人害己好嗎!

▲凌志休旅車倒車。(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才發生一名蔡姓女休旅車駕駛疑錯過國道3號水上系統交流道,竟在匝道倒車被後方大貨車追撞,造成大貨車駕駛和休旅車上一名乘客死亡,以及3人受傷。沒想到一名凌志(Lexus)休旅車駕駛也在台中高架道路的出口倒車,讓後方車輛狂按8聲喇叭。

根據網友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25日晚間,一輛凌志休旅車疑錯過通往「清水市區」的交流道出口,竟當場倒車,讓後方聯結車只好繞道而行。目擊駕駛見狀直呼,「喔,又一個倒車的,這太過分了吧」,還和車上乘客提到日前的國道倒車死亡事故,「錯過交流道還倒車,太扯了」。

對此,許多網友也痛罵凌志休旅車駕駛,「過交流道就算了,多走幾公里來回會死嗎」、「拜託這種人吊銷駕照,然後依公共危險罪辦理」、「走錯就走錯,幹嘛跑出來害人」;也有人說,「如果我是聯結車,我會等它向前走」。

▲▼聯結車見休旅車倒車,只好繞道而行。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