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B1摔到B2」側翻 女駕駛驚魂輕傷

▲新店機械停車場傳意外,女駕駛墜落受困。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女駕駛準備從社區大樓的停車塔開車出門,汽車專用電梯從B1往上升時,整輛車卻摔落、翻轉跌到B2,女駕駛受困車內,消防隊獲報後將她救出,所幸只受到輕傷,至於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從這個洞下去的……」,住戶指的這個機械式停車場,地下一樓的隔板已經歪斜,當時車子是直接掉落、側翻在地下二樓,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目擊者表示,「平常只有輕微的砰一聲,可是這次是砰砰砰砰……就非常大聲,車梯在一樓,那這麼大的聲音一定有東西掉到B2 ,所以我才趕快衝下去看。」

當時姚姓女駕駛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民眾趕緊報警,要是停在一樓的升降版掉下來,後果不堪設想。目擊者說,「車梯因為在一樓嘛,我很怕車梯往下掉會壓到她,所以我一直跟她講,我趕快幫妳叫警察。」

據了解,這名38歲的女駕駛只是借住在親戚家,並不熟悉這個停車場,當時正趕著去和朋友見面,卻意外從B1摔到B2。目擊者說,「都有固定人在維修,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才買1年的新車卻摔成這副模樣,幸好女駕駛只受到輕傷,但受到很大驚嚇,至於是車輛暴衝墜落還是機械停車場故障,還有待進一步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