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工房新作 做一尾熱情的魚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以「魚」為創作發想,琉璃工房發表新作「江河湖海,做一尾熱情的魚」系列,不論是逕自悠游的錦鯉,還是逆水衝浪的鮭魚,9件作品皆詮釋了魚的表情、姿態,並且在藍綠與金紅色彩的點綴下呈現春夏的氣息。而該系列賦予「魚」鮮明的現代符號,希望藉由「海闊天空憑魚躍」的生命姿態,帶給觀者勵志、熱情的感召。

▲江河湖海,做一尾熱情的魚系列作品「進行曲」,價格158,000元。(圖/業者提供)

琉璃工房創辦人張毅先生表示,為什麼創作這樣的一尾魚?日子是很拼的,每個人都是一尾不停游動的魚,在江海,在湖泊,一切已經天命定。然而,無論順流還是逆流,都要堅持著最初的信念,專注地做熱愛的事,一直不斷地往前走。無論結果如何,不回頭,也不退後。

▲逍遙雙魚文鎮,價格5,5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