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爸爸3》夏克立劉燁混血小朋友萌照搶先看

Text/ Eva photo/ 夏克立Facebook,微博
最新的《爸爸去哪兒3》已經在7月10號開播囉!這一季中最受矚目的父子和父女檔組合,莫過於兩個混血小朋友了!

一組是台灣女婿夏克立和黃嘉千超可愛的5歲女兒夏天(Poppy),另一組則是大陸男星劉燁的帥哥兒子劉諾一,一個美得像童話故事裡面的公主,一個則是濃眉大眼又帥氣的跟王子一樣,超高顏值的組合早就讓粉絲等不及看他們在節目裡的模樣了!

你可能以為《爸爸3》中唯一的女生Poppy是嬌滴滴的小公主,但根據劇組透露,她在節目上的表現完全就是個女漢子來著!就算聽不懂當地語言,Poppy還是努力的跟村民溝通想達成任務,而且還一路上照顧同組的兩個弟弟,又非常貼心知道把食物分給其他弟弟一起吃、一個人扛重物,根本就是超懂事的小大人!連老爸夏克立都嚇了一跳,超以女兒為傲!
現在就搶先來認識一下,POPPY和諾一這兩個可愛的混血寶寶還他們爸爸日常生活中的有趣點滴吧!

夏克立和女兒Poppy
夏克立是《爸爸去哪兒》史上第一位外國人老爸,他活潑搞笑的表演方式早就深受台灣人喜愛。他在2006年和黃嘉千結婚,2009年生下了女兒Poppy,中文名叫做夏天,現在已經5歲囉!


Poppy在爸爸去哪兒裡面是唯一的小女生,但也是最懂事的大姐姐!不只知道要照顧弟弟們,還懂得分享自己的東西,讓爸爸夏克立好驕傲!

Poppy努力找食材的樣子,看起來好開心!

這次在《爸爸去哪兒3》中Poppy還穿著迪士尼《美女與野獸》貝兒的禮服出場,好夢幻啊~~~身為裡面唯一的女生,絕對是一大亮點!

平常夏克立就很經常在FB上分享自己和女兒相處的生活照,當時女兒的照片一公佈就受到大批網友的稱讚,精緻的五官彷彿真人洋娃娃,模樣超可愛!

Poppy和這次另一個混血小孩劉燁的兒子劉諾一見面感情就超級好!

夏克立一家人的幸福模樣

Poppy跟所有的小女孩一樣,超愛冰雪奇緣的!她還穿上安娜的服裝,怎麼可麼可愛啦~~~

超期待夏克立和Poppy在節目裡的互動,實在太萌了啊!

Poppy在節目裡的片段,根本就是小公主!

大陸男星劉燁和兒子劉諾一、Nina
23 歲時劉燁憑電影 《藍宇》奪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之後在2009年和法籍太太結婚,並在2010年生下大兒子劉諾一,2012年生下女兒Nina。

劉燁與兒子的組合也引起了網友極大的關注,尤其是混血兒諾一濃眉大眼,跟王子一般的完美氣息,讓小女生都瘋狂了!更有人說「爸爸這下慘了,快被兒子比下去了」

劉燁也經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照,還有跟兒子的可愛模樣

才5歲就這麼帥的小諾一,長大絕對不得了啊!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爸爸3》開播!夏克立女兒Poppy可愛萌樣征服網友心

布魯克林證明了貝克漢就跟全天下的爸爸一樣

這些爸爸太有型!破解歐美風格明星奶爸的親子穿搭術

貝克漢父女萌翻天!小哈潑送爸爸的新刺青居然是....

奧蘭多布魯兒子Flynn長大了!最可愛父子照回顧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
EL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