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獲國民黨提名 謝長廷:藍綠都有高度共識

▲謝長廷今天出席第24屆新文化研習營。(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9日舉行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第3次會議,通過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現場響起如雷掌聲。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今天表示,經過正式提名後,洪秀柱未來選情應該會比較穩定,不需要議論洪是否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因為她代表國民黨選總統,藍綠都有高度共識。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謝長廷今天出席第24屆新文化研習營前,被媒體問及是否認為洪秀柱有能力撐起「大局」,他認為,不需要去議論洪是否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而是應該要祝福她通過黨內提名,因為她代表國民黨選總統,藍綠都很歡迎,也有高度共識。

謝長廷還說,洪秀柱經過正式提名後,未來選情應該會比較穩定,但黨內傷口彌合當然需要一點時間,也需要誠意來面對解決,「這是心胸與格局的問題」,而作為一個總統候選人,就是要更為包容、更有同理心才對。

▼國民黨19日舉行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第3次會議,通過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為總統參選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