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再添嬰幼兒死亡案 新北議員1歲子不幸夭折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這一周內國內嬰幼兒死亡人數多達5人,引發社會關注,但嬰幼兒來不及長大的不幸17日再添一樁,新北市板橋議員曾煥嘉1歲兒子,昨晚在家中被發現躺在嬰兒床上手腳冰冷,經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檢方今日初步相驗並未發現明顯外傷,將擇期進行解剖查明嬰兒死因。

曾煥嘉議員家族在板橋地方為一望族,去年不僅生下兒子還當選新科議員,孩子至今快滿1歲,家族對孩子寶貝有加,平日則是由印傭負責照顧,昨晚印傭在餵完奶後即自行去洗澡,等回來時,卻發現原本睡在嬰兒床上的孩子手腳冰冷,印傭隨即通知祖母將孩子送醫急救。

但孩子卻是在到院前死亡,檢方進行初步相驗,並未發現嬰兒身上有明顯外傷,由於,印傭未能善盡照顧責任,警方將她依業失致死罪移送檢方,檢方目前已將印傭責付仲介公司看管,並將擇日進行解剖,以查明男嬰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