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就是要敷面膜!厚度是保濕關鍵之一

▲夏季敷面膜可以達到密集的修護效果。(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夏季肌膚最重要的就是最好保濕,才能提供後續的修護,而很多愛美的女性更是會選擇保濕性質的面膜來加強效果。而市面上的面膜種類相當多元,透過擁有厚度的面膜才能給予肌膚下壓力,將保養成分注入肌膚底層,達到修護的效果,但一般紙類面膜為了服貼度,無法做得很厚,因此,高服貼的生物纖維面膜,將是夏日肌膚保濕必備單品。

以生物纖維面膜為明星商品的寵愛之名也將旗下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系列進行升級,添加比黃金價格貴2倍的藍銅胜肽,可以給予肌膚滿滿能量,搭配上玻尿酸激活分子Exo-H,長效補水、鎖水,生物纖維面膜更是夏日面膜族必備單品,於早晚精華液之後使用,強化保濕,建議一周敷約1至2次即可。

▲保濕系列全升級。(圖/記者李薇攝)

除了面膜款,旗下保濕乳液、眼霜、水凝霜也跟著升級,而現代女性長期使用3C產品,眼睛使用量大,加上構造原本就比較就脆弱,若是沒好好呵護,很容易出現紋路,因此建議可以運用保濕眼霜,搭配穴點按摩,來達到放鬆舒壓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