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南韓教授太變態 竟逼學生吃屎喝尿還圍毆他

▲南韓一名大學教授,竟逼學生吃屎喝尿。(圖/翻攝自南韓聯合通訊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南韓一名大學設計系的教授,疑似逼他以前的學生吃人類的糞便,甚至還對他施以暴力。警方獲報之後,將這名教授逮捕且予以拘禁。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該名現年52歲某大學設計系男教授,他在2013年聘請該名24歲的被害男學生,到他經營的設計相關機構工作,但在這段期間,他卻嚴厲地虐待這名學生。該名教授和其他3名與他是師生關係的員工,以「性格有問題」或是男子犯錯等理由,用棍棒等其他武器虐待被害人。

不僅如此,被害男學生還被用塑膠袋套頭,教授等人往塑膠袋內噴胡椒噴霧,甚至還逼被害人吃他們的糞便和喝裝在塑膠瓶中的尿液至少16次;另外該名教授還逼被害人在餐廳工作,事後卻拿走的他的薪資。

當地警方表示,是被害者工作的餐廳向他們報案,警方才開始注意這個案子;警方表示,被害人之所以忍受,是希望教授可以幫忙他找到工作。

▼南韓一名大學教授,竟逼學生吃屎喝尿;被害人選擇隱忍,他說是因為希望教授幫忙介紹工作。(圖/翻攝自南韓聯合通訊社)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