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評為「法國極佳保濕品」 植物奶滋潤出水嫩肌

▲被法國權威機構評選為法國極佳保濕產品的植物奶長效日夜霜(左),容量:50ml、售價:$178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季天氣炎熱,肌膚除了要做好防曬,抵抗外在刺激,也要做好補水保濕,才能讓肌膚維持在平衡狀態;保養品牌黎可詩明星商品植物奶保濕系列,特別針對乾燥脆弱型膚質設計,含有多種植物菁華綜合,包括羽扁豆、黃豌豆、椰子、杏仁、大豆、燕麥、綠茶、槐花,等8種植物萃取,可以給予敏弱肌膚徹底補水、鎖水。

而旗下植物奶長效日夜霜更被法國權威機構評選為法國極佳保濕產品,透過植物鮮奶所組成的軟綿質地搭配橙花,可以解除肌膚的渴,充分給予水潤效果;而另外一款經典商品植物奶長效日夜精華也被法國權威機構評選為極佳補水保濕精華,輕盈的質地塗抹在肌膚時,可以瞬間吸收,不產生油膩感,搭載高分子玻尿酸,能滲透肌膚底層,強化保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